close
今天小豬如往常來接我下班,
閒聊中說原本放在房間的遙控車
被我的小姪女宜蓁給A走了..

那部遙控車是幾個月前,
飯店一對日本夫妻去夜市玩,
贏回來的戰利品,但因為沒小孩..
說送給有需要的人,
我想家裡有小朋友就把它帶回家,
原本是要給宜蓁;
但是她的玩具粉多了,
想說送給小姑的兒子仔仔玩.
所以一直放在房內,
宜蓁看了好幾次:"車車耶.."
大家都跟她說那是叔叔的..

今天被她逮到機會.
"叔叔..車車耶,可不可以拿?"
"那個沒電了.."
"樓下有電池.叫阿公給我裝"
"女生不行玩車車哦.."
"我叫阿公裝電池嘛..就可以玩"
"那個壞掉了耶.."
"叫阿公修理~"
"................."
小豬說,宜蓁一直強調"阿公"兩個字.
灰了很久..
小豬說想不到理由了,
剛好我爸走上樓,
宜蓁就拿給阿公:"車車裝電池.."

哈~現在的小孩聰明得很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