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運草   
粉久沒上來寫日誌了..
上禮拜日又和靜修好友聚餐,
原班人馬有朱朱卡波(couple)+妍希BABY.
小豬卡波和玫荒小姐共6名,
幸子桑因為加班就缺席啦~

因為是約下午茶時間(據說是為了我和小豬),
我們也不負眾望睡飽飽企,
而且新莊離板橋也挺近的..時間綽綽有餘,
當天可是準時抵達呢..哇哈哈!!

因為出門後有吃一點東西,所以和小豬合點一份主餐,
"燒烤雞腿排",我又點一份水果聖代,東西不錯吃哦~
朱朱特地帶來了母乳皂,做得很可愛說,還有精美禮盒呢.
超有心的啦~也要感謝妍希,我們才有那麼特別的禮物咧.

解散之後小豬說要去看車,其實興起換車念頭很久了,
黑仔(喜美三門)跟我們很久,但實在不太實用..
老公說是年輕不懂事買的,其實分期利率下來,
都可買一台不錯的房車嚕.
今天去HONDA看車,覺得車款還不錯,
只是跟業務談到要分期零利率時,他老大拿出幾份訂單,
"你們先看一下..我們HONDA沒有所謂零利率,TOYOTA.MAZDA才有在辦",
說得好像HONDA很了不起似的..
小豬也直接了當地說:"你不用給我看這個"
"直接說你做不做得到,大家也不用浪費時間"
他還是說"抱歉,沒有耶.."
老公也很酷,把資料和他的名片推回去給他,"那不用了..謝謝!"
之後我們就拍拍屁股走人,業務還是禮貌性送我們到門口,
心裡應該很X吧~

結果第二天老公又跑企看NISSAN的車車(叫SYLPHY吧?),
覺得還不錯,下班回來就跟我報告;
我說"車款你決定就好,但最好的零利率滴"
老公說那明天再去講講看...
因為我沒去,老公說把"老婆"搬出來很好用,
只要說"老婆希望怎樣怎樣.."業務都說"我盡量想辦法"
後來業務打電話來說有爭取到(算是他自己幫我們負擔利息部分),
老公就決定要買囉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