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晚上一直都有泡茶的習慣,
前幾天我原本己經進浴室要洗澡,
想到忘了拿東西,又走了出來~
發現一個人鬼鬼祟祟的蹲在轉角書櫃前,
就隨口問了一句:"小豬~你在幹嘛?"
結果小豬ㄘㄨㄚ\了一大跳,
馬上回頭給我一個像喜憨兒一樣天真無邪的笑容.
"嘻~老..婆~"

看他的表情我就瞭了.."又買什麼?沒報備~"
小豬:"過年前買的~"
我:"幹嘛藏在書櫃?"
小豬:"怕晚上進出吵到老婆睡覺,先放這~"
喲~~~這麼貼心啊.

等我不想工作了,缺錢就把老公的茶壺上網拍賣,
存些私房錢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