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7號夜班下班後回家補眠,
下午接到同事來電,她願意留守,
所以我難得賺到了一天颱風假..
之前是風雨無阻滴,搭著小黃也要去上班,
可以報帳,加上颱風天在家粉無聊,
所以我倒不排斥颱風天上班啦..

和小豬一樣睡過中午,我先起來梳洗,
到客廳看到二姐一次顧3隻,
1隻剛滿1歲的博安像無尾熊一樣巴在二姐身上,
1隻快滿4歲的宜臻在旁邊吱吱喳喳,
還有1隻毛茸茸的小黃也不甘示弱的擠在旁邊..

因為爸媽下午約了朋友在家裡唱歌,
二姐就說要去大姐家睡,
我和小豬閒閒沒事,又不想顧小朋友,
就溜出去看電影~
去美麗華的路上,雖然沒有傾盆大雨..
風真的很大..還把雨傘吹壞了說.
一到美麗華,人還真不少耶..
之前看預告,覺得神鬼認證3好像不錯,
(雖然我覺得1.2集都普普)
沒想到只剩前3排的座位,光看預告眼睛都花了,
頭也開始暈~
可是還是很努力很用力的看,
劇情滿緊張剌激滴..
只是以後不敢再坐前3排了,
會有暈車症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