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夜班來了個顧先生..
一開始先來日班實習1個月,
再放到夜班做主任.

可能是年紀有了吧,45歲的人,
明明很多事不懂,架子卻挺大滴.
最機車的就是,他會問你問題,
當你正詳細回答他,話都還沒講完,
他就會"謝謝.了解",
而且是毫無感情的語氣,
靠..我都還沒ending,了解個屁啊?
到後來實在懶得教他事情,管他去死!

在日班時,他曾被客人以mail客訴,
說一個男櫃台人員,在call退時,
以非常急促的語氣:"先生,今天要續住嗎?"
"那通知你12點退房.謝謝."隨即掛上電話.
讓他的感覺很不好,好像馬上要把客人趕出去似的.

後來找他談這個事情,他竟全盤否認,
還懷疑mail的來源.
見鬼了,除了他我們哪來的男櫃台.


日班的人後來都開始碎碎念,
受不了他的態度,
大姐頭(副理)一直叫我們忍耐,
一個月過去,我們就可以眼不見為淨了.
反正夜班的老大姐也不是省油的燈..

前幾個禮拜,客人來櫃台要求設morning call,
他又把客人打斷"知道了.謝謝",
我覺得很不妥,隔天告訴大姐頭,
於是被找去談話..
事後找我談,說他"完全不記得這回事",
我說你連對同事都是毫不帶感情的"謝謝.了解"
對客人當然也一個樣..
是你自己沒發現,我們都快受不了你.
他竟說:有這樣嚴重嗎?你這樣說我過去40年都白活了!"

靠..你40年白活干我屁事啊?
不知檢討的白目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