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如往常睡到中午,就接到IDA電話,
說除夕前一天(我最後一天上班日)的帳少了現金2000元,
問我怎麼辦??(雖然我不是當天出納,但我要簽字對帳)
我第一時間就說:會不會是消費券?
公司的會計是出了名的混,心想一定是她搞錯了,
尤其又是休假後9天的帳,她一定恍神沒看到.
IDA回答說,會計堅持沒有,當天夜班也沒有...

怎麼辦??意思要我去公司處理囉..
好吧!起床稍做梳洗,又想到過年前薪資少滙給我,
我還得去刷本子確認(之前是用金融卡推算),
可是一點都不順路,哎..好吧,先去合庫..
結果坐公車不小心提早下車(記錯位置),走了快30分鐘..
本子一刷,疑??2/2薪資轉回(代表之前轉錯,今天才轉回,暗..)

風塵僕僕地到公司,到辦公室找了會計,我先對帳,帳都沒錯,
就差2000元消費券,這時我們智障會計正在整理消費券,
她把所有消費券都收集在一起,說就是沒有1/24的.
我問她說會不會夾在其他報表,折價券裡..
她還回答:這疊消費券沒多,我打算要找.
結果..過一會兒:啊..找到了,在這裡.
明明就在當日帳包裡啊,妳嘛幫幫忙?

真想飆她髒話!!

事後想想,為什麼今天的人不先跟白痴會計確認,
根本要找我碴嘛..

老娘真的不想幹了,連休個產假也那麼多事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