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...超久沒打文章的啦!!!最近買了新相機,想多記錄一些小蘋果的生活.

先來一張不相干的熊熊合照~這件衣服才100元,我覺得超口愛,當然質料就普普,洗了幾次有點起毛球.

好朋友熊熊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其實有些百元童裝還不錯說bingo   

好..進入主題

之前經理送我一張少帥禪園的泡湯券,8月底就過期了..趁著這天老公盤點較空閒,希望去走走~

一開始溫尪面有難色,不太想去的fu.但是我都說要去了,他還想怎麼樣,對吧? 落下顎的蛋.jpg  

後來發現中計了:因為我有跟他提過少帥禪園有創意套餐,他想吃大餐啦...

我原本的預算只有泡完湯,到旁邊較平價的小六茶館消費..土匪老公說:喝茶吃餅乾,幹嘛跑那麼遠?

出門前還給我放話:我一塊錢都沒帶喲!!泥砍砍..泥砍砍..此人心機多重!嗚~嗚~.j  

由於不打算開車,就先打電話去問離北投站的距離:只要是泡湯或用餐都可以免費接駁哦~裝清純的蛋.jpg 

環境還挺幽雅的,只是我們到的時侯已經下午4點多,又沒吃什麼東西,泡完湯(1h) 就去用餐了..

泡湯環境很不錯,有冷熱池..一開始小蘋果不敢下水,一直喊"怕怕..怕怕喲..."

後來我把她抱在身上,她的手沒離開我的脖子,我覺得自己好像是Discover母猩猩帶小猩猩..

泡完湯因為肚子很餓,天色又暗,就直接殺去餐廳..沒到處照相..

    

之前耳聞這裡消費頗高.少帥套餐要價1200元!沒想到..有人想當大帥!狠不狠?

    P1000238.jpg  

對了,我老公的大小眼手術過後真的有差哦~只是眼旁有一道疤滿明顯滴.(這樣才威咩~)

我的少帥私房餐

長壽三寶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漢郷趙四玫瑰醋飲

哈哈..缺圖..就是一杯酸甜飲料

  

少帥最愛蝦:芒果香甜好好粗,小蘋果很愛(搞錯主題,呵)

    

隱食第一鮮:清蒸魚肉也不錯

    

山居好野味:這個有點油..

    

伙房養生飯:左上角那個.嗯..宜蘭的什麼米和竹筍..cc

幽禁歲月百歲湯(缺圖):大帥說G湯很濃,但只有2塊小G肉

趙四獨門蔬食:很特別的口感

P1000253.jpg    

老公的大帥府傳套餐

帥府三珍

    

少帥最愛蝦:老公說醬汁很好吃

P1000245.jpg    

大帥黃花魚:炸得酥脆,旁邊那隻連骨頭都被老公嗑光光..

    

四小姐肘子:略為油膩

    

因為我和老公很少邊吃邊照,技術不太好>  <

  

這餐花了3千多大洋啊...還好泡湯券是經理送的,否則還要再加1200咧..

當完少帥和大帥,個人感想是還ok,但我比較愛宜蘭的創意料理,真是俗擱大碗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