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32.jpg  

荒廢了很久的部落格,一直想搬家(因為IVY和CLAIRE都是PIXNET滴).又很懶~

今天休假趁妍妍睡覺時,一邊搬家一邊整理前幾天幫她拍的照片.想做些成長記錄.

這幾天天氣熱,妍妍都穿紗布衣+短褲..熱.

這天穿了花短褲,我覺得超可愛..老公一直嫌說很像阿嬤牌的花色,

我媽的確有類似的花短褲耶落下顎的蛋.jpg

跟滿月比起來,妍妍澎皮很多哦..

之前滿月打預防針時,良品的小兒科醫師就說妍妍喝太少,體重過輕

(一直都喝60CC配方奶+親餵母奶).

叫我改3小時餵一次80-90CC,而且BABY如果睡太久,要把她叫起來喝..甘媽捏的蛋.jpg

講得很嚴重..害我真的很擔心..

問題是泡80-90CC,妍妍根本喝不完,更別說把她挖起來喝奶,

睡覺時被吵起來,妳會馬上想吃東西嗎??OH~SHIT!!

我只覺得這個醫生是要賺門診費,故意嚇我這個新手媽.

後來打預防針我就不去那了...

兩個月打五合一時,在我家附近的小兒科打,

生長曲線雖然比較後面(有點小隻),但仍在範圍內,

這個醫生也沒說什麼要追踪的話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