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大姐頭要回韓國一個多禮拜,
櫃檯人員又不足的情況下,
這個月我幾乎都處在"單櫃"情形,
一人當兩人用..
6月份我和另一名剛升上組長的同事,
即將要挑戰連上4天,共工作54個小時..
哀..老實說,3天就已經累到不行,
現在又要突破記錄囉~
尤其我的班上完4天休1天,又連3天....
想到就沒力

其間還有6/5~9還有國際電腦展,
是全台北飯店都會客滿的狀況,
忙碌的情況可想而知,
累累累~~
大姐頭說會買人蔘回來給我補一補..
我不要人蔘啦..想要休長假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大姐夫說他們公司(做捷運工程)有在缺日文翻譯人員,
很輕鬆(只要和日本人聊天?)
問我有沒有興趣?
因為我也想換工作了,就說有機會的話幫我留意看看~
沒想到今天上班時接到小豬電話,
大姐夫打給他,叫他跟我說準備履歷表!!
他已經請人關照,留了一個位子給我..
啥???

我的計畫是7或8月離職,再好好休息一下,
充充電(再進修日文或學開車),
有這麼趕哦~~~
姐夫的意思是:剛好現在有職缺,是大好機會,
以後可能想找也苦無機會~
而且既然已經打算不做飯店了,幹嘛跟人家"博感情"
(姐夫一直是直腸子的人,沒啥心機)
這樣說是沒錯啦..可是..我不想做那麼絕.
還是想要好聚好散~
但又不想辜負姐夫的一番好意,
畢竟人家也真的用心地在幫我留意,
還請上司關照..
所以我還是準備了履歷,也許不合適,
畢竟是"工程翻譯人員",我還沒那麼專業耶~
也許我不喜歡那個工作環境..
總之~再看看囉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