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10月7號我和交往3~4年的小豬結婚了~
連正式交往的日子都沒記下來,
因為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~

原本我以為不會那麼早婚(其實也28了),
原本以為不一定會和他結婚(我也有別人追啊),
只是覺得和他在一起很快樂很有安全感.

小豬真正擄獲我的心,是他的成熟和聰明:
當我為了一點小事在鑽牛角尖生悶氣,
他會引導我從另一面看事情,
反應快的他還會把我逗笑..

當我為工作心煩,覺得我認真對待一個人,
為何換來背後中傷?為何我已經這麼努力了,
別人還覺得我做得不夠?
他會分析給我聽,這個人的心態或目的..

這就是他出社會十幾年和當業務的歷練.

我覺得很糟的情況,他也有辦法可改變~

雖然物質上我們並不富有,
但仍讓我有種想和他一直走下去的感覺,
人生的路還很漫長,
我一直覺得,再大的困難我們都可以克服~
只要我們在一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