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很低落..
倒不是工作出了什麼問題,
身體狀況不好..
連帶也影響心理...

上次的"皮蛇"還沒全好,
耳朵後方神經不時抽痛,
臉也起了疹子~(快變北斗七星痘了> <)

在我心理和生理情況都不佳的情形下,
最可憐的就是小豬老公了..
前幾天他無意中提到:
一位客戶知道他是宜蘭人,結婚後住板橋,
閒聊多久回宜蘭一次..
他說2個月左右吧..
對方說太久啦..至少2個禮拜一次吧..

聽到這我口氣不悅回他:
ㄟ~我不是沒在工作耶。
上班時間這麼長我也很累啊~
如果我閒閒在家沒事,要回去幾趟都可以啊..

小豬馬上說:有啊有啊.
我也跟她說:我老婆早上6點多出門,晚上10多才回家..
我就說:那你既然諒解,幹嘛跟我說這件事?(再加翻白眼)
可憐的小豬說:好嘛好嘛,不要那麼生氣啦..
嘿..說一下都不行哦~老婆脾氣很差耶.(賠笑臉)

我又回他:哼..不是我脾氣差,是你太愛惹我生氣~

哈哈..現在想起來,自己也不知道幹嘛對他凶.

其實我不討厭回宜蘭,因為婆婆對我很好,
知道我不會煮飯.又很少做家事..
都叫我不用做~
我自己不好意思會幫忙拖拖地.洗洗碗~

只是現在休假少,根本沒有連休2天的機會,
叫我一天來回,隔天至少又連2天班,
真的很累啊..
對不起啦..小豬老公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