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結婚半年前就開始看房子,
看到都麻痺了~

板橋房價貴得嚇鼠人.
我和小豬抱著隨緣態度,
反正住家裡我也樂得輕鬆,
(哈哈~繼續當大小姐啊..)

最近我家隔壁鄰居想賣斜對面1樓的房子,
(這風聲我結婚前就聽過了)
之前是當公司,做生意,現在收起來了~

老媽一馬當先就跟隔壁伯母說:
不要讓仲介抽佣金..
要賣就賣我們,20多年老鄰居了..
伯母跟兒子討論後,
就阿殺力的答應了.

不過可能稍作整理,會先租給別人吧?

沒想到3個女兒都嫁了,
可是都麻是在板橋,
大姐家沒隔幾條街,
二姐家在巷口,
我家在對面樓下~

哈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