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夜班下班,
彭老大(經理)說有事找我談,
原來是關於離職的事..

他說最近公司找人,
感慨很深..

女人差不多到35歲,職業生涯就結束了~
一般公司不會再找30幾歲或已結婚有小孩的女性.
(這我知道咩,所以想想也該換換跑道了)
他自覺很幸運,50出頭還適合這份工作~
而且休假可和別人錯開,只要有人代,
想休就休..
玩樂的品質也比較高~
(哎..可是為什麼我的年假都沒辦法休完啊)

他講得落落長..很多時候我也聽不太懂(放空狀態)
重點是他覺得我在這個領域表現得不錯,
不要強迫自己為了家庭放棄..
除非自己創業,否則不要去做死板板的工作..

我知道他們有意調整我的上班時間,
(後來因為陸續有人離職,人手不足作罷)
但實質幫助不大,
因為飯店業沒有過年(嗚..9天假期不知什麼滋味),
且一旦懷孕沒有留職停薪..沒有產假..
這是我最掙扎的地方,
再怎麼喜歡這份工作和環境,
還是要顧慮現實~

雖然我很感謝這7年來,彭老大和大姐頭對我的栽培,
但..真的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吧.
哎..好難開口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