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陽明山半日遊,往北投"皇池"出發,
今日重頭戲就是在那吃飯泡湯囉..

大姐和二姐夫妻檔和小朋友6點才來會合,
所以我們五人就先泡湯.
因為訂位吃晚餐,所以泡湯免費~
泡的是青磺泉,感覺還不錯哦.
沖洗後先泡熱的,超熱的水溫,3分鐘我就受不了,
又跑去水柱溫水池..然後再去冷水氣泡池,
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..
烤箱和蒸氣室我沒法久待,
泡完真的感覺有放鬆耶~
本來婆婆沒泡過,考慮要不要泡個人池,
在老媽的遊說下,還是克服了心裡障礙~
本來還真的有點害羞,一進去真的覺得裸體沒什麼耶..
有人就大剌剌躺在池子周圍的那一圈,
真的是看光光囉..
而且真的是環肥燕瘦都有..也有外國人說..
後來有個阿媽穿著上衣入池(只泡下半身)
她女兒看到老媽在旁,還請老媽跟阿媽溝通,
(雖然不認識,因為有聊了一下)
阿媽說年紀大不好意思啦,
老媽跟她說:那邊有兩個比妳更老的也在泡啊,
全身浸泡好輕鬆..
最後阿媽也豁出去了.算是功德一件~


6點左右大家都到了,就進入包廂吃飯..
菜也不錯吃,還有卡拉ok哦..
只是上廁所要走一段路,
巧的是我去上廁所,還遇到我們日商公司的董事長,
簡單的打了招呼,連日本人都知道來這,
皇池應該還不錯哦..

9點酒足飯飽後就打道回府,老公載婆婆回宜蘭,
我因為想好好休一天,就留在台北~
今天過得很充實耶~

06 
 
被我暱稱為{安全帽}的小外甥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