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日陪小豬回宜蘭喝他麻吉的喜酒,
小豬一大早就去幫忙迎娶,賺了2仟元,

我在家睡搞搞,等他回來接我,呵~
雖然是結婚,但是請中午~這不打緊..

是在自個兒家"辦桌",哇~可真熱屎人啦..熱.
雖然菜很好吃也很豐盛,
(宜蘭的辦桌真的很好吃,海鮮又新鮮)
可是實在太熱了,沒啥胃口..
我們坐邊邊,還有兩隻大風扇,就熱到不行了,
更別說坐在中間的人,簡直是酷刑..
小豬很隨性地把西褲捲至膝蓋(很像剛從旁邊的田爬上來喝喜酒)
聳得可愛~
等新娘敬完酒,我們就跑到人家後院吹風~
總算涼爽多了..
小豬很厲害,看到後面種的樹,
就跟我說:這是芭樂,這是龍眼,還有百香果..
哇..真不愧是農家子弟(應該不是唬我滴),

聽說他們以前的田地很多,在當地說起陳家大家都知道,
只可惜只到他阿公那一代,因為愛賭博,被騙賣光了..

不然現在宜蘭土地可值錢囉,我就算嫁給"田僑仔"了~水汪汪.gi
本來只有我們3個人(和小豬的表哥),一轉眼來了快10個人,
一個阿公看到小豬穿著捲起的西褲,
也有樣學樣.真是教壞人家!!

後來因為太熱也吃不下去了,就先離開了..
如果是請在餐廳或晚上,我一定大快朵頤..真可惜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