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洗完澡,發現忘了一件事...
忘記買公司要用的夾鍊袋,

想起來已經10點半了!!
緊急徵求公差一名(其實也只有那一名)

跟老公說時,看得出來不太甘願.
小豬喃喃自語說:"現在店都嘛打烊了.."
我:"幫我去看看嘛~沒有的話騎車去10元商店,
應該沒那麼早關吧.."
苦命的老公只好乖乖出門企,呵呵~
買回來時我還得寸進尺虧他:
隔壁太太叫你買尿布都去了,
老婆派公差怎麼不甘願咧??

話說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夜晚,
老公先載我回家後才去停車,
在樓下剛停好機車,看到住隔壁太太(不太熟)正要出門,
隨口問了一句:這麼晚還要出門哦?
沒想到這位太太就說:"不然你幫我去買尿布好了.."
好了吧~

不好意思拒絕人家的小豬,只好冒著大雨再去買尿布.
回來被我笑好久,大家都愛使喚你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