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血拼了~貴夫人a.gi

昨天去板橋遠百買衣服,
我偏愛日系的衣服(版子較合)
在cotton inn敗了不少,
我喜歡挑在非假日去逛街,
不像sogo常常擠滿人,而且專櫃小姐也不親切..
(我2~3年沒去了吧??)
板橋遠百就很多"阿姨",
不但衣服都可試穿,也比較不會擺臉色.
不過我也算大ㄎㄚ啦,一次都買很多~
髮飾類vivian櫃阿姨直接給我算75折價,
還會送些贈品,真的很有人情味兒.
每次和長輩型的人閒聊,
幾乎都說我將來很好命..
鼻子圓圓的.有肉~財庫!!
呵呵~我都說我沒感覺啊..

希望最慢40歲就發了.落下顎的蛋.jpg 


和小豬老公出去也是,
動不動就有人說他體貼,對老婆很好~
去日本玩時,導遊就說老公是個很勤勞的人,
(因為那時在吃壽喜燒,老公忙著幫我裝醬料~)
(他觀察這些細節,覺得很優)

有次去吃鐵板燒,
老闆兼主廚看著老公把青菜.肉類分好,
而且每當一上菜就"橋"位置,讓我好夾.
也是跟我說:這個男人不錯哦,細心又體貼"
(可能以為我們還在交往吧,幫他美言幾句)
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,
而且不因為結婚了而有改變.

上次去陽明山,我們在樹蔭下吃水果,
才在想"手黏黏的.."
老公跑了一段階梯,捧著水笑嘻嘻跑上來說"老婆..水來了"
而且是當著我爸媽和婆婆的面,
那時我覺得他好可愛哦~

真的是個好男人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