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洗頭時,
遇到一個很機車的小姐,
不是對我啦,只是覺得那個洗頭妹妹很倒楣.

一般去洗頭都嘛先按摩,
結果聽到G小姐說:"不.要.按.摩,你很沒禮貌,
做事情前都要先問,知道嗎?"
(坐在旁邊的我,一度誤以為她是老板娘)
妹妹就"哦..對不起!"
開始洗頭,她又說"不准給我用指甲,用指腹知道嗎?"
又開始說:"你知道為什麼不能用指甲嗎?"
妹妹:"...頭皮會受傷"
G小姐:"對!頭皮受偒,洗髮精會滲透,對人體非常不好"
"還有!碰到血對你們也不好"
"我都這樣教小朋友,因為我是小學的護士"
"不准給我按摩,你們的方式都是錯的,按錯了會腦溢血"
"除非以中醫方式按穴道才可以!所以不要亂按"

我心裡想:"厚..有完沒完啊"
仔細觀察一下這位G小姐,長得就是那種刻薄樣,
小鼻子小眼睛,約40歲左右吧,但臉頰都是痘痘~
我實在很想出面說句話"你叫人家要有禮貌,那你自己呢?"
"那麼專業怎麼不當醫生,只不過是個護士"
後來忍了下來,希望這位G小姐有天會頓悟~

也許是我雞婆,但真的受不了這種人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