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經理值夜班,
以往我都會買宵夜去,也會順便幫他帶一份.
可是昨天寧夏夜市好吃的潤餅沒開,
晃啊晃滴,不知要買什麼,想說肚子飯再到隔壁7-11解決.

凌晨時,經理先調了一杯特製的飲料給我,
呃..叫做"漂浮咖啡加綠豆",聽起來怪怪滴,
不過還挺好喝的耶..
喝完後還說"不錯厚?"我說"這是新產品嗎?好喝耶.."
還幫我洗杯子..這..這..這?
後來又看他進進出出的,
在休息前半小時,又跟我說有雞湯喝..
哇..這麼補哦?

說真的,飯店的經理和副理對我真的很好,
只可惜..因為公司制度和服務業的關係,
我是沒辦法久待滴~
還是覺得有點捨不得,
飯店等於是我第二個家了(因為工作時間那~~麼長,呵!)
我想離職後,還是會想念他們的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班後,回家前在附近吃早餐,
突然接到小豬來電,(怪了?因為晚睡,他應該都中午才起床)
接起來"老婆~下班囉?"
"嗯..對啊,你是還沒睡還是在說夢話啊?"
"幫我買蛋餅和豆漿,不要加醬要加辣"
"哦!!好~"
結果回到家,一進到房間..明明就還在睡啊?甘媽捏的蛋.jpg
看著他說"小豬..你在夢遊哦?還打電話來要早餐吃"
"嗯..嘻嘻!!"
後來我去沖澡出來後,赫然發現一個人影坐在床邊吃早餐,
這是什麼情形啊??
原來是小豬刷完牙後,再等我買早餐的短短幾分鐘,
又施展了瞬間入睡法..
接著我要補眠,小豬也跟著睡,
到下午一點才起床.
我說"大師您真厲害!!"
小豬"嘿嘿..有血統的咧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ybear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